村上正彥全新官網上線

關於村上正彥

幹練中帶著幾許貴婦氣息,從房仲女王變成保養品達人,「村上正彥」創辦人鄭麗玲其實一生磨難不斷。 13歲時父親無預警過世,嚐盡世間風霜之餘,練就一身江湖膽識。而後因婚姻變調,身無分文的她一度變賣所有金飾,帶著一雙兒女赴日投靠親人。

學日本話、聽日本歌、到佛寺靜靜聆賞風吹過樹葉的聲音…,耳朵裡聽到的都是輕柔呼喚,讓疲憊的靈魂得以休憩。「哈~我覺得我上輩子是日本人!」這個優雅國度彷彿召喚深植在她意識底層,對美、對安靜的渴望,也埋下日後「村上正彥」誕生的契機。

眾聲喧嘩之後尋回靜謐之美

充斥著各式美妝保養市場,香精,酒精,髮膠……充斥著各式美妝保養市場,香精、酒精、凝膠……,彷彿各樣雜音紛至沓來,眾聲喧嘩之下消費者到底擦進了什麼?閉上眼睛,鄭麗玲思索:「有沒有一種保養品也能這樣靜謐優雅、無聲勝有聲?」香精、酒精、凝膠…,這些塑造感官假象卻有害身體的雜音,通通不要了。

就像櫻花一樣!一夜綻放之後,清麗而脫俗、低調卻出眾。「村上正彥」的名字由此而來,村上花開正艷,卸下繁花似錦的炫目豔麗,以才德兼備、收斂沉穩的「彥」字取而代之。

但是,除了安心,還能提供消費者什麼? 業務出身的她不禁尋思,風吹日曬、衝鋒陷陣的奔波生涯,自己不也常煩惱如何常保美麗細緻的肌膚?而如果不用速成的添加物,又要達到極致護膚效果,該如何辦到?鄭麗玲四處打探,最後決定委託日本一家以嚴謹著稱的專業研發團隊,並採用日本頂級原料生產製造。日本工藝、台灣精神!

千錘百鍊一展風華

鄭麗玲表示「所有產品推出之前我一定親自實驗,甚至不惜先讓皮膚曬黑、變乾,以測試美白或保濕的功效。」她相信要說服別人之前,要先說服自己;即使是基礎的清潔保養系列,也致力打造成專櫃保養品的水準,這種拼命三娘的精神,激勵了日本研發團隊,也讓村上正彥榮獲第九屆「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」。

但光是追求品質還不夠,凡事講究完美的她,選擇了日本名媛貴婦愛用的奢華金箔保養系列作為主力,為「村上正彥」打響了知名度,而且採用的是日本的「舞妓印」頂級原料。食用級嚴選金箔,純金含量96.37%的金箔證明書,是珍貴材料與工藝的品質保證。金箔保養品,它屬於每一位職場女性、每一位偉大母親,她們千錘百鍊後的人生風華一如金箔。原料、研發、技術與卓越堅持的態度系出日本,「村上正彥」,一個擁有大和魂的台灣品牌,向每位勇敢女性獻上溫柔勳章,陪大家挺進美麗人生。

品牌使命:讓任何年齡的女人都能展現春天一般的燦爛與風華。
品牌承諾:以同理心分享極致純粹的美麗秘訣。

推薦商品

X